问题搜索

选择静态,但服务器不支持shtml?

很多朋友还是习惯在VS里调试程序(VS不支持shtml),或者使用了不支持shtml的虚拟空间。
而jumbotcms默认使用的生成静态的后缀是shtml,那么此时该如何解决调试问题呢?很简单:
1、\_data\config\site.config的StaticExt节点改为.html或.htm吧
2、\templates模板下所有的<!--#include virtual="..." -->格式的标签都改为
<jcms:include file="..." />这样的格式,至于怎么批量改,可以采用dreamweaver的正则替换方式。

“查找范围”指向templates目录
“查找”中输入: <!--#include virtual="((.)+)" -->
“替换”中输入: <jcms:include file="$1" />

“使用正则表达式”要打钩,点击“替换全部”即可。

 

阅读: